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
2023-05-13 08:50   管理学院 审核人:

近日,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辅导员温冬冬、王洪伟、安阳分别主持会议,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7F9B5

首先,新生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军训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遵纪守礼,完善自我,克服自身惰性,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塑造集体精神,为大学生良好行为的形成奠定基础,保证高质量的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885D6

其次, 辅导员对军训期间的各项要求及军训学员守则提出了具体指导和规划,强调了军训纪律,作出了具体的时间安排,提醒同学们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及时解决,并要求全体2022级参训学员要按时出勤、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于律己,顺利圆满的完成本次军训各项任务。

2C0E8

随着军训动员大会的圆满结束,2022级学生军训拉开了帷幕,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坚持不懈,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国防意识及自身综合素质,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军训生活。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