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各级团组织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系列活动
2023-05-15 08:50   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的重要内容。近日,管理学院各级团组织分别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系列活动。

学院学团工作人员以召开学习会的形式展开学习,会上辛晓龙老师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内容,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回信内容展开热议并发表感受。最后,胡旭老师强调,回信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当代学子的使命,也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也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表明了青年深入基层,扎根基层的重要性。我们作为一线辅导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好基层工作,厚植情怀,练就本领,不断引领学生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全体同学要牢固树立“自找苦吃”意识,培育“自找苦吃”精神。






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回信精神的讨论。同学们在发言中说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需要认真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践中贯彻“自找苦吃”的精神,勤奋学习并努力融入当地环境,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我们也需要时刻保持俯身听差、关注民生、服务百姓的思想,不断深化实践能力和技能,为实现农业现代化、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我深知,想要有所成就,就要将青春的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投身时代滚滚洪流,共筑中国梦,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踔厉奋发,不负韶华。

104F6

158E6

学院各级团支部以召开班会的形式开展了回信精神的学习。

22级工商管理团支部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给青年学生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于“三农”工作的重视,对青年学子扎根基层,走到田间地头,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充分肯定。字里行间更充满着对青年的重视和期望,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前进的方向。当代青年生逢其时,大有可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殷殷嘱托,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2级财务管理团支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让我们倍感振奋。身为财务专业学子,我会将专业知识主动融入乡村振兴,不断磨砺自身本领,将所学所识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乡村创新的科技赋能贡献自身能量!

21级市场营销团支部  

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一如既往重视青年、培养青年、爱护青年、瞩望青年的‘青年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始终重视青年、关爱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实现全方位进步、取得历史性成就,广大青年追梦圆梦的舞台越来越广阔。

21级物流管理团支部  

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应该向他们学习,未来的道路不止就业一条,还有去基层创新,去乡村实践,深耕农垦的路可走,将自身所学知识与乡村实践振兴紧密结合,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大显身手,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20级财务管理团支部  

走进乡土中国深处,才深刻理解什么是实事求是、怎么去联系群众,青年人就是要“自找苦吃”。对此我们颇有感悟,只有深入田间地头,看见人们在烈日里劳作,在雨天里耕种,才能对人民的需求更加了解,我们要在服务乡村振兴中了解民生,探究学问。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我们可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要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国家正在加快乡村振兴、推进农业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20级旅游管理团支部  

作为青年,我们应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推动乡村振兴。在实践过程中,要不断学习、创新,努力挖掘乡村文化、推动环保事业和农业发展。我们期待青年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共同带动中国乡村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落地生根。


8E9C






B68B

1444C

1B85C





115AE




FF13





F49D



14AE0



EB06




ED22



15019



E47B



E195



107A5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