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当时”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2023-05-22 10:50   管理学院 审核人:
5月21日晚17点,管理学院在第六教学楼大阶梯教室三举办了以“青春向党,奋斗当时”为主题的“我是演说家”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辛晓龙、2022级辅导员温冬冬、各团学组织工作人员代表及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52F6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9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中,同学们围绕“青春向党,奋斗当时”为主题展开演讲。他们结合学习生活实际,从不同视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 ,生动地诠释爱国爱党精神。汇报人思路清晰、声情并茂、精神饱满 ,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A598

13D48

14DC1

14BD3



19173

最终,呈现了一次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经过评委老师评分,营销22404 孙腾东获得一等奖;旅游22411许佳伟、营销22404齐芸卉、工商企业管理22307谢炳城获得二等奖;会计22402金善美、财务22407易铭、工商22218唐清树、会计22401杨一笑、财务22409李佳芯获得三等奖。

14D36



16DAA


15DE3

“我是演说家”评比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党、爱国之情,提升了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学生搭建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名,奋斗之态,书写清澈挚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CADA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