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足球赛I管理学院女足荣获学校“团风冠军杯”足球赛季军
2023-05-24 08:55   管理学院 审核人:

近日,2023年长春大学“团风冠军杯”足球赛在学校足球场举行,经过十余天的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女子足球队荣获季军。展示了管院学子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1E04A

1B6D7

驰骋绿茵,激情碰撞,运动员们身姿飒爽,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汇聚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

23691

1645C



2055D


运动员们你来我往,表现出色。精湛的脚法、犀利的射门展现出了运动员们昂扬的斗志和团结奋进的精神。

1DB6B



253FF


比赛已经结束,我们继续前行。努力和汗水终有回报,希望管院学子永远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不断超越,奋斗不止!

22392



赛程回顾



管理   vs   启明              4:1

管理   vs   行政              1:2

管理   vs   机械              3:0

管理   vs   经济              1:3

管理   vs   特教              1:0



管理学院足球队队员名单



1AC06



教练组



D74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