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军训队列训练圆满收官I青春恰似火 扬帆正当时
2023-05-26 10:15   管理学院 审核人:

在青春与汗水的邂逅里,长春大学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军训工作。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住同学们高昂的斗志,2022级同学们不怕困难,坚持到最后,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他们用坚韧守护梦想,挺直的身躯、坚毅的目光、嘹亮的口号,留下了青春最美好的记忆。

2A1AC

(2022级会计学军训方队)

26DA3

(2022级市场营销系军训方队)

296AB

(2022级工商管理系军训方队)

28E3F

(2022级财务管理系军训方队)

278A5

(2022级旅游管理、物流管理军训方队)

291EB

(2022级电子商务系军训方队)

224CB

(2022级工商企业管理系军训方队)

军训时每一滴曾经留下的汗水都积攒成了阳光,见证了那些骄傲的成长。无比坚毅的眼神终将化为黛色的翅膀,载着不移的信念尽情翱翔。

27A5E

2C3B2

269EC

2F5AD

2ED9C

283E2

1EFB7

军训是一个战胜自己的过程,这段时间里,你们一次次面朝冉冉升起的旭日,面朝璀璨的星光,面朝你们的青春朝气与蓬勃。

1CC70

2F237

28DFD

2FDA4

军训是迈入大学的第一课,是新的开始,是新的际遇,也是新的征途,感谢辅导员以及教官在军训期间的陪伴。祝愿22级的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塑造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品质,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你们与长大的故事将继续在这里书写,愿你们在人生的路上不断追求卓越,创造新的篇章。

生如夏花向朝阳,

不负韶华斩锋芒!

24584

教官名单

会计20403班徐斌

会计20402班张宇

财务20409班李金

旅游20412班张宇新

物流B21215班刘志强

物流B22215班张航

研究生农管2022级刘航宇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