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本科教学工作
 教学活动 
 规章制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校友关注学院发展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管理学院举办“会计准则——收入准则释义”讲座
2017-11-20 16:09   审核人:

 

2017年11月17日,我校毕业生,吉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吉林省会计学会常务理事王文玉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会计准则——收入准则释义”的讲座。这是我院“校友关注学院发展,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讲座由副院长刘富成主持,会计学系、财务管理系全体教师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副校长陈煜平与王文玉教授针对如何培养出高水平的综合型人才,如何能培养出与社会接轨的高素质人才等问题进行亲切交流。

王教授用通熟易懂的语言,辅之以丰富和恰当的案例,详细解读了收入新准则的主要变化及其主要内容,为我们分享了一场知识盛宴。使我院师生对收入新准则的变化有了较为深入的认识,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厘清了思路。

采写:黄晓红 审核:刘富成

副校长陈煜平与王文玉教授亲切交流(摄影:王月)

王文玉教授做讲座(摄影:王月)

讲座现场(摄影:王月)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