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本科教学工作
 教学活动 
 规章制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创新创业培训系列讲座——优秀校友邱旺健先生分享创业经历
2018-03-26 14:48   审核人:

 

为响应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号召,进一步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助推我院师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培养,助力我院师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我院将陆续举办创新创业培训系列讲座活动。

2018年3月23日,由我院分团委主办,互联网创业协会和企业模拟经营竞技协会承办的第一场创新创业系列培训讲座在文学院一楼礼堂成功举行。

mmexport1521815145278

本场讲座邀请了长春大学优秀毕业生,长春果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旺健先生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路历程。邱旺健先生2013年开始创业,从初期2人创业到如今50余人的创业团队,带动了几百名青年人就业。他用互联网+现代农业和电子商务的思维创办了“果健水果”品牌,荣获“长春十佳农特产品青年网店”、“吉林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并在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多项创业竞赛中屡获佳绩。

邱旺健先生还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比赛答辩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

46d17413415e7f28

邱旺健先生的创业实践分享,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创业实践的认识,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创业实践所需要具备的专业素质和能力,引导了同学们潜心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积累,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未来的创业实践做好专业知识储备。

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峰、副院长刘富成以及创新实践中心王冬屏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采写:王冬屏审稿:黄晓红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